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病倒了!!!

好久没更新了,最近真得很忙,每晚都很迟睡,我身体比较弱。。。。
每晚酱熬夜,身体一定会受不了,终于我病倒了。。。。
起初还好,只是不太舒服。。。但慢慢,喉咙痛。。。伤风,发烧,一个接一个的来了.
生病没关系,重点是,我生病了,还没办法休息,还是照样要熬夜,想点子。。。
想想想。。。。然后赶deadline和考试。因为还有七个礼拜就final deadline了。
真的有辛苦,还好班上的人都很关心我,叫我看医生啦。。。吹我去休息啦。。
不让我乱吃东西啦。。。等等。我真的很感动的。。。。
病情没严重。。。只是。。也没有康复。。因为没有看医生。。也没有休息。。所以。。。
别担心。。我的朋友。。。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。。谢谢大家对我那么好。。。我爱你们哦。。。
promotional design是我最担心的科目之一,因为我stuck着了。。
还剩七个礼拜,我却要重新想过我的东西,因为之前的我发觉我做不下去。。
所以我决定改我的campaign。。。。因为来不及,我很紧张。。。压力。。。。
我怕我改了还是没办法做下去。。。我对我的新概念没有信心。。。
我怕我还是会stuck着。。。考试。。。功课一个接一个的来。。
deadline有那么的接近。。。时间真的都不够用。。。
有谁嫌时间太多,太空闲。。。没事做。。请捐给我。。。。
因为本人真的不够用啦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