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朋友??

人类都是属于群体动物的一种,所谓的群体就是生活在一起的意思。
所以在人类的世界里,就会有朋友这种东西。朋友~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
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伸出一双手?只顾自己的利益,不管别人的死活?
还是在表面对你好,在背后却说你坏话??我不知道。。。
我只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。。。
我觉得我做一样东西,有什么想法,为何会这样做,
应该没必要向别人清楚交待吧?最重要是我本人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吧!
若那人因为听信别人的话就相信,那就让他相信并觉得这样。我没必要浪费口水。
我自己本身有一层自我防御的能力,
那就是以笑带过。不管什么,笑笑就让它带过吧!多说干嘛!!不管同不同意,喜不喜欢,
自己知道就好。。。酱子就可以减少争吵。。。这就是我生存在这个世界的方法之一。
不管怎样。。。将心比心,才是最好的吧!所以结论就是,你真心对我好,我一定也真心对你好!!

4 条评论:

摩羯王子 说...

还好你知道自己是最清楚自己的,不然,没人帮你了~
哈哈~
保持调整的心态,每天都是和昨天不同的~

加油!

niewei 说...

不一定自己最了解自己..
也许你做的事情你觉得是应该的..
可是别人可不是这样想..
有时候也要听下别人对你的看法..
要不然你只会迷失在自己的世界里
别人的世界你根本就会无法进入

elise 说...

不是每个人的心我都想进的,但你的建议不错,谢咯

恶魔之女婿 说...

假面的天使,
瞎啦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