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觉悟

哈哈。。。我有思考的习惯。做了些什么,为何会这样,之后我都会去思考。
当然我也会自我检讨,所以在我想了一整个晚上后,我觉悟了一样东西,
那就是做人啊,不要太过计较,计较谁对你好,谁对你不好。对你好的人,你可以加倍对她好,
对你不好的人,你也不用说不睬他,对他不好。你可以用平常心对别人,管他什么的。。
最重要自己的心过意得去,没亏待别人。以前的我,会计较这些。
你对我不好,那也休想我会对回你好~你不犯我,我也不犯你。!
你犯我,你就从我心里消失!!现在我不会了,我会以平常心对你,就算没有很喜欢你,
我也不要做能伤害你的事!现在你生气我,那你就生气吧!反正气会消!
我也不管那么多,有话。。就和你说,没话。。就不说!你不喜欢我。。算!!
我也一样,有话。。就和你说,没话。。就不说!!
我也不想再因为这些事弄得自己不开心,反正你都不喜欢我啦,那还不开心干嘛??
不开心也改变不了啊!!你生气我,我就要做些东西来哄你吗?
若是那样,就会变成虚假!!当然我错,我会道歉,没错。。那。。就不关我事!!
若你生气,又不告诉我,然后又耍脾气,做些奇怪的举动,那你自便!!
因为我会当看不见!!哈哈。。绝吧??所以朋友。。。请向我坦白吧!!
不然你们会很辛苦,因为不喜欢,讨厌,生气是种不好受的情绪!你不说,我不知道,
你就自己瞥着。多痛苦对吗?向好友诉苦。。ok。。
在背后批评人家。。那就变卑鄙。。说人坏话。。在后面插人家!!
这些理论。。就是我的觉悟。。所以我不要酱做。。哈哈。。
所以你们不爽我就直接告诉我。。但你们要在背后讲我,也没关系,反正我都听不到,
听到当鬼叫。。所以我想说。。。2。。我有不爽你。说。我。。
!还好你有当面说我,没插我一刀。
以前的一些不爽,消失了。
3。。我不知道你在。。何种情绪??生气我??请告诉我。。不然。。我也不管了!
若是我误会,那就最好。。对不起诬赖你。。你可以骂我哦。。
总知。。大家能好好相处,就好好相处吧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