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爱你

哇~~最近什么都想学。。。雕刻。。做陶瓷。。。学古筝。。。及其他。。。
因为很有兴趣。。。哈哈~~欲望有很强哦。。。哈哈~
但。。没时间。。。。只好作罢。。。人的一生。。。。没有几回。。。
所以想在年青时学多点。。。。懂多点。。
不然。。。就没机会了。。。。
除了。。。我们还要学会珍惜。。。。
珍惜身边的人事物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人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只有那么的一回。。。
没得重复。。。。也没得在选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我想在这里说。。。
妈。。我爱你。。。。
你对我的疼爱。。。我都知道。。。
我对你也有很多说不出的爱
请。。。。为了你的家人。。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
爸~~我也爱你~~谢谢你为我们付出那么多。。请你也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
别让我担心。。。我爱你们。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Kaffy 说...

不要太沮丧,又不是明天不会到来,你可以有很好地空间去珍惜你们的爱。乐观点会有好心情,对身体也会有帮助的

elise 说...

erm~~~~thx le..kaffy...haiz u r so gd le.....love u o

Ivan 说...

jz walk around at here.... ^^

elise 说...

ivan~~u so cute la~~like tat also can......haha..anywher~~~thx lo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