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没味口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都没有胃口!!
肚子明明就很饿,但就是吃不下。。。
搞到胃痛。。。重点是。。。胃痛了。。
还是没办法吃得下!!为何会这样??
精神上的压力。。。还是什么??
居然一直想吐。。。哈哈别想太多。。。
没吃东西。。肚子有风。。所以要吐。。。
我知道在这样下去。。。是不行的。。。
但怎么办。。。我没办法吃得下。。。
因为我一直都在紧张的状态。。。
真的有很担心自己!!!
希望明天会更好!!!

3 条评论:

niewei 说...

我和你倒转~
我一直吃一直吃。。
只要一无聊没事做。。就是吃。。
哎~没办法节制。。TT

elise 说...

哈哈傻婆。。。小心变肥婆哦!!哈哈哈

Blue Fin 说...

waliau..... must take care of urself...... den sure can fight again from assignment ..... assignment...... (sigh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