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打不死的蟑螂

今天上applied design,要让老师看moodboard,两张+一张typeface...哈哈。。。因为啊太多了,看起来很乱,没有focuspoint。。。看到其他的都那麽漂亮,忽然发现我真的好差哦。。。那一刻心里满难过得。。。眼泪啊==就要掉出来了。但啊。。。我忍住了,因为我真得很用心去做啊。。。那一刻。。。我发现我真的很没用,烂,而且我发现我真的很奇怪,不管做哪样功课,做出来的结果都不满意,怎样都觉得不美,但就是做不出自己想要的。结果就乱作一通。为何会这样的。。。救命啊。。。我该如何是好啊。。。think out of the box。。怎样呢??好。。烦。。。但我是打不死的蟑螂。。。我不怕,就算丢脸,就算输了,就算失败了,我都不会害怕,不会放弃。因为这是蟑螂的精神。。。来吧!!挫折,来吧!!嘲笑,来吧!!看不起我。。统统都来吧!!我不会怕你们的,我会越战越勇。。。哈哈。。我一定会成功的。。。一定会的。。。未来。。等我吧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niewei 说...

你要用心啦。。
放多一点心机去想,去思考它的程序。。
有时候。。
多看不同的作品。。
每个作品都自己在脑海里分析。。
就像今早ena所说的~~

失败是成功之母。。
失败了,才知道自己哪儿需要改进阿。。

而且。。
有时候。。
看每件事都要乐观点。。
往不同角度想。。
你会发现,不同角度,藏着不同的惊喜&快乐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