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繁忙的日子

最近都好忙,赶功课,就算没临时做,但还是做不完...重点是,这些是赶不出来的...因为要用头脑,applied & typo这两科,一直prove 不到,所以就一直做咯....history 的poster design 要deadline ...但还...过不了关...我知道,一个人不能顾太多东西,所以...我也渐渐放弃一些户外的活动...专心在学业上,尽量学多点东西,参加多一点有关设计的活动或...等等之类的...因为我有了自己的目标...我要变强,我会变强...看不起我的人,等吧!!哈哈哈...erm..也没任何特别的事情发生啦...所以...就这样啦....

2 条评论:

Kaffy 说...

用平常心来看待
多看书,或许会有帮助~

niewei 说...

屁。。
你又放棄戶外活動???
昨天才和ah xuan出去。。
哈哈哈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