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加油!!

今天上typo,要给老师prove那些字,原本我有十一个没被prove的,哈哈。。但今天一去到老师就prove了六个,哈哈。。六个耶。。几开心一下,但还有五个啦,五个而已嘛!我马上就画给她看。。。结果啊。。。在我死想命想的情况下,终于有了四个被prove啦。。但还剩一个,我的妈丫。。那一个怎麽那麽难prove啊!!原本2.30放学的,结果在那画到3.00pm。其他人都走了,还好有tiffany & kaffy陪我。。谢谢你们哦。。哈哈。。结果那一个还是没prove到。。呜呜。。只好再加油咯。。想一想。。我的天啊。。我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功课还没做啊。。。一天24个小时的确不够。。有谁嫌多,口不口以给一点沃啊??哈哈。。不过。。我会一一把它干完的。。。因为我是蟑螂。。还有还有。。最重要的一件事情。。。我一定一定要说那就是,自私鬼。。。她是我的roomate.我好生气她,鸡蛋鸡蛋。。。!!!乌龟!!怎麽会有那麽自私的乌龟啊!!讨厌鬼。。。那我可不可以也那末自私的对你啊!!讨厌!!我搬了看你怎样死,我不要帮你找人。。那麽对我啦。。。你最好别在那样。。。一个人的耐力是有限的!!!别逼我把东西拿回不让你用!!会用人家东西,又怕人家用你的东西!!拜托谁要用你的东西??你的东西我没有吗??吹风筒也要计较??我没有吗??那你没吹风筒时又用我的??讨厌鬼...若有一天我忍无可忍时,就是你...惨的时候了...我会和你一样...自私的对你...你是我见过嘴自私的人...呼...气消了...是时候做功课了...加油吧!!

2 条评论:

niewei 说...

你housemate回来了啦。。。
那就搬出去咯。。
等他自己死。。
可是。。我看到最后。。
你搬出去了他更爽。。
他叫她男朋友搬过去住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
是不是?

冰雪星空 说...

哈哈~
又鸡蛋又乌龟~
啊!
还有蟑螂~
你好喜欢“动物”啊
可是一定要蟑螂么
杂草可不可以啊?
我怕蟑螂啊
><"
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