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这一个星期我都在赶assignment,每天一回到家,没喝没大没小没走没站没睡就是在赶,赶啊赶啊。。。因为deadline嘛!!哎。。。分别拜二拜三拜四都是deadline耶。。。所以我才会那麽狼狈,黑眼圈豆豆全都出来找我,讨厌耶,人家有空时不来找,忙的时候就全都一起来。。还好我有护花士者。。。哈哈。。说回去。。为了赶功课我牺牲了睡眠,做到第二天早上九点,哇。。好强。。十八年来第一次没睡,结果那一整天我都过得好不真实,眼睛看的东西都东西都蒙蒙的,而且那些画面,好像在梦境,好不真实,我的天啊,原来不睡是那样的,我以后都不会那样了。。而且还是那种牺牲了睡眠,结果自己不满意最后没交再重做的那种!哇。。我的人生怎么那么悲惨。。。然后回家重做,做不完,再带去学校做,在从学校一开门上课。。到学校关门都还在赶,哈哈。。惨。。好。。。我又开始我的爱情经了。。。抱歉哦,不想看的也给脸看下啦。。。ok。。。erm刚刚又去看一个朋友的妹妹的部落格,她的部落格很多关于爱情的东西,爱上一个人的感觉,情绪的点点滴滴,为她付出的所有所有,情绪的波动,被喜欢的人牵手的感觉,一却的一却,让我想起以前的自己,以前的我很容易就喜欢一个人,只要他对我好,就行了。所以啊。。。我都一直会有喜欢的人,哈哈。。。但自从中四那年后,我就再也没有喜欢或爱上一个人了,那一年的之前我一直以为我知道什么叫喜欢什么叫爱,直到。。我才知道以前的那些只不过是好感,过了一个月就会消失了。直到。。他。。我才明白,喜欢和爱,我认识他很久了,但在和他朝夕相对的情况下,在被他的内在,幽默,办事能力,一切一切的情况下,我喜欢上他了并且爱上了他,当时的我并不知道。。。但我却发现当他和别的gal聊天时我会超不。。,还有很陡很多。。但那时我以为是错‘觉,所以没什么,当他去读书了我才发现我真的爱上他了,所以我就做了人生的第一次表白,哈哈。。当然还有很多的内幕咯。。但最后是,我们都没在一起啦,我很庆幸最后每和他一起,因为我想我们不会很久。我会写在这不是因为我还喜欢他,而是因为她是我第一个那么喜欢的男生,第一个和他一起会那么开心满足的男生,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当时我的那种心情,开心哭泣。谢谢他让我有了那种感觉。现在的我对他以没任何的感觉了,我们还是好朋友,我还是会和他诉苦。。之后噢就明白啦,明白什么叫爱和喜欢,原来我不是那种那末容易就会喜欢上人的那种gal。因为两年后的今天,依然没有能喜欢上的男生给我遇到,就算他很帅,很厉害,都没办法。。哈哈。。所以啊`,我要继续,不要喜欢别人,因为很痛苦的。。保持现状最好。哈哈

1 条评论:

Ivan 说...

喜欢和爱的定义真的差很远,
而且也很大意义...
但是记得在喜欢或爱人之前,
自己一定要自爱。
这个不多说了,免得我像老人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