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什么??

我一样东西我真的很不明白,那就是爱情真的那莫重要吗???为何每个人都那莫重视呢??每次我开收音机听到观众说的烦的都是爱情,爱情又何烦呢??又有何好烦的呢??一个人烦还好..但好像全部都在烦叻,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!!学校也是这样,我的朋友xuan,好多人追耶...想必追她的人应该会很烦很烦...没办法啦...她太有魅力了啦...haha...其实这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追求的啊。。。所以啊真的不明。。。 但有一样东西我很明的那就是。。。我的assignment 的deadline要到啦。。。我要加油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erm..我想说哦。。。。你们啊。。我的朋友。。。口不口一不要再叫我傻婆啦。。。我哪像嘛??我可是有智慧的人耶!!只是有时贪玩了一点点嘛??居然叫人家。。。哎哟。。。人家没面子了啦!!哎呦呦。。讨厌啦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啊。。。。我的妈呀。。。deadline不行不能再写了。。。哎哟。。有智慧的人。。。写东西会越写越多啦。。。haha。。。害羞啦。。。88

3 条评论:

niewei 说...

我没叫你傻婆哦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很怕阿。。
尤其是ah soo的。。
听到,想到都怕阿。。

司馬桓.玥華 说...

呃。。。我也没叫吧?
哈。。。。
你们的sketch有prove了boh?

Kaffy 说...

em~那好八。。。
跟你换个哈哈!
他的功课还蛮难搞的,
需要花点时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