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有电脑咯。。

昨天很早就起床了,因为要去一个很棒的地方,那就是the garden hotel的 ball room,因为之前参加了一个workshop 所举办的an unplug,当然,那是关于一些设计的东西,哎呀。。一时之间也很难讲解,关于那的东西。。。就去了那里,被选中后就会有second round,哈哈。。所以幸运的我,就被选了,所以只好牺牲了一堂课,而选择了去那。。。而且那堂课也特地为了我们而cancel叻,所以啊。。哈哈我也放心得去咯。哇。。。干嘛。。发生了??哈哈那里比想象中美多了,当然啦,五星级酒店叻,当然美啦。。。哈哈而且啊。。还能见到六位很棒的??华语叫??就叫ECD好啦。。。就。。。设计师。。。哇。。他们好吊哦。。。好厉害。。重点是。。能和他们一起合作。。。就。。。他们会分到每一组,然后会做一样东西。。酱咯。。。总之。。就很值得啦。。。同时我还遇到很多不同学院的学生,哈哈。。哇我究竟在说??。。。哎呀。。。到今天啦。。。我要说的是。。。终于拿到电脑啦。。哇。。为了等这个电脑,我要敖多少的苦啊??。。一个月后又一个礼拜的今天。。。终于拿到了。。。因为。。。有电脑可用了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天啊。。我究竟在写apa。。。哈哈。。因该是我太累了,功课那末多,现在做到头脑都糊了。。。累。。。就酱啦。。先去睡。。明天早课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niewei 说...

之前不懂谁讲不要去的哦~~~
哈哈。。